作者:塵埃
獨坐窗前,?頭仰望那久違的夜空。零星的幾顆星星點綴在昏暗的夜空下給人平添了幾分孤寂與傷感。
夜是寧靜的,這在千萬年來已經成?了不爭的事實。夜空下,孩童們靠在爺爺大腿前聆聽那老的掉牙的神話故事成?人們生活中最美的旋律。
時間是可以摧毀一切的。就像那蟲子般慢慢的啃食著我們的過去得一切。
不知何時起,已經找不到孩童們夜裏成群結隊到林間照蟬蛹的身影。童年時的天真已給時光的焰火燃燒殆盡。剩下的知識殘留的記憶。
此時此地,此情此景,一切如初。然時過境遷,一樣的靜夜卻與我所熟悉的那個充滿童話般氣息的夜相去甚遠。星星還是一如既往的明亮,可卻少了幾分靈動。不會再?夜空中出現一架飛機而興奮不已,也不會因為意外的流行而歡呼。
窗外突然下起了毛毛的細雨,似乎連上天都知道我內心深處的痛苦與失落。痛苦?什麼天真總是兒童的專利。痛苦?什麼憂愁總是像身後的影子一樣揮灑不去。
我曾經努力,努力尋回曾經那份本屬于我的童真。可是,一切的一切都是徒勞的,當我以?我已經找回它時卻發現原來它已經不是原來的它了。
我後悔,後悔?什麼那?傻,我累,不是因為我去追她而累,而是因為當我追到它時卻發現原來它已經不是它了。我有試過妥協,可是我又心有不甘,不甘?什麼那?辛苦到頭來卻一無所有。
後來,我學會了放棄。放下那沈重的包袱。此時我的心就像是在昏暗的山洞裏一下子進入了桃花源一樣豁然開朗。
窗外的雨不知何時已經停了下來,夜又恢複了之前的寧靜。
雖然星星失去了之前的靈動,可卻多了一分趁著。我不會再?流星而歡呼,但我卻會?它的出現而思考。
夜深了,世間萬物都進入了夢鄉。一切都盼望著明天的到來。合上雙眼,不在煩惱,在睡夢中我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靜夜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萍男 的頭像
    萍男

    星座故事動畫上升星座

    萍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