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KK俱樂部:1099878466

One夢

安謐的夜色籠罩了一切,一些碎片在腦海裏不斷的扭曲著融合著,然後又漸漸的清晰起來。此刻,靈魂就在這些碎片中遊蕩,碎片裏的世界有些熟悉,卻又有些陌生。一條長長的鐵路不知道通向哪裏,一輛列車緩緩地開了過來,踏上了陌生的列車,遇見了許多陌生的人,我想他們也是來尋找自己的夢的,夢?夢在那裏?X站到了,某個人下了車,他的夢就在那個地方,我的夢又在何方呢?我呆呆的站在角落裏,聽著一個又一個陌生的地名,突然到了一個站臺,車停了,不知道?什麼我以最快的速度下了車,仿佛是被一種力量拽的似的。我想我的夢就在這個地方。下了車,我使勁像前方跑去,我要去尋找我的夢。Two碎花我跑了很久很久終于跑不動了,我停下身子來大口的喘著氣,我呼吸到了一股帶有詭秘的香氣,向前望去是一條冗長的甬道,甬道上鋪著碎花,碎花不停地變換著?色,就是這些碎花發出了那種氣味,我朝甬道走去,踩在碎花上面碎花發出了清脆的破裂聲,我很害怕那種聲音,我感覺那像心碎的聲音,我們的心就如同這種碎花一樣美麗而又脆弱,我無法停止,只能繼續前行。Three牡丹我終于看到了甬道的出口,陽光還是那?的刺眼,我看到了碩大的牡丹花,團團簇簇的開放著,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是因為牡丹作?百花之王所以才受世人所寵愛,還是因為世人所寵愛牡丹才被譽?百花之王呢?其實世人所愛的是錢財而牡丹正好象征著富貴,人們貪戀富貴自然喜歡上了牡丹,我承認我愛錢財,世上有多少人能不?錢財所動?即使是君子,沒錢他也很難活下去,我撫摸著牡丹手上留下了牡丹富貴的香氣,,紙醉金迷,是我所追求的?。Four藍色妖姬不對,我的眼前怎麼變成了一片藍色,就如同傍晚天幕的那種藍色,牡丹消失了,那是藍色妖姬,冷豔如冰,妖冶的開放著,世俗間的種種事態麻木了我們的心,我們變得冰冷起來。藍色妖姬,從骨子裏帶著寒冷的妖冶,優雅的盛開著,綻放著,宛若一個冷美人,看著形形色色的世人,在這個物欲橫流的年代我們能找到所謂的愛情?,某些人一次一次的借著愛情的名義放縱自己,然後到底傷害了誰?讓自己變的冷漠起來吧,笑看世間的百般誘惑,但絕對不去嘗試,冷冷的去望著一切,然後猶豫的抿著紅酒,然後想著其實紅塵也就是那?回事,一時的悸動,一生的悔恨,一世的歎息。five罌粟那些花兒還在不斷的變化著,牡丹,藍色妖姬,這回又是什麼呢?花兒的?色變的雜亂,撫媚起來,嬌嫩的花瓣中間是一顆未成熟的綠色的果實,我知道當那些果實成熟之後,在經過提煉會變成讓人們家破人亡的毒藥,人們一旦沾染,就會無比上癮,會沈溺于它帶來的幻想與快感之中,但是那不是永久的,終究還是會回到現實,但是那些人們已經沈淪于那些幻想之中,無法自拔了,只能越陷越深,?了感受那些幻想,他們只能不斷吸食者那些美麗的毒藥。罌粟啊,被人們所種植,所利用,然後再報複著毒害著人類,當人類把你的果實榨幹之後你還有什麼呢?只是被人們所痛恨,所唾棄的殘花罷了。美麗的罌粟,邪惡的罌粟,可悲的罌粟。six結束冷風一不斷的吹來,此刻所有的美豔都已凋謝,我抱緊了我的身體,不斷的打著激靈,放眼望去,是一片廣闊無垠的土地和?黃的枯草。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只是一時的繁華,人類是虛?的,是自私的,是貪婪的,是可憐的,是可悲的,是複雜的,我一直認?人類是天使和魔鬼的?物,既有天使的善性,也有魔鬼的惡毒。正如某個人所說;再邪惡的人也有善良的一面,再善良的人也有邪惡的一面當人類所謂i的那些友情,愛情,在沒有利益做支柱的情況下有多少還能建立起來了?甚至是親情,某些人有時候也會?了那些利益而六親不認,這些問題不得不值得我們去深思。我閉起眼睛,感覺到我累了。seven現實眼角滑落的一滴眼淚驚擾的我的夢境,睜開眼睛,起床,疊被,又是一個豔陽天,休息,沒事可幹,想去賞花了,可惜現在是冬天,沒花可賞。太陽高高的挂在天上,泛出青黃色的冷光,一點都不刺眼,我只感到陣陣的寒意,我呆呆的盯著太陽不知道該去想些什麼,我只是一個普通的高中學生,一個鄰家女孩,沒有榮華富貴,沒有好的運氣,我不是救世主,也不想當救世主,而且我正在被世俗所侵蝕著,人無完人,只要我保持著一顆善良正直的心,我相信我就不會完全的沈淪,我是生長在人世中的一顆草,一顆默默無聞的草,但是我相信我能結出一朵花,一朵美麗的花。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碎碎念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萍男 的頭像
    萍男

    星座故事動畫上升星座

    萍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